喜欢麻耶和大家

存个Fate paro的设定

红方(时钟塔)的Master情报


宰:隶属于时钟塔现代魔术科的学生,没落的贵族魔术师系后代,目前在佐藤门下学习


乱步:来自阿特拉斯院的神秘炼金术师,有着操纵蝶魔术的能力。


夏目:传承科的Lord,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弟子,本人是很接近冠位的存在


红叶:法政科旁系贵族,和下达封印指定的秘仪裁示局关系很深,解除石川的封印就是在他、夏目和菊池的提议下促成的。


横光:被隶属于时钟塔三大贵族家系之一的菊池所青睐的平民魔术师,年轻的天才。


佐藤:现代魔术科的讲师,门下弟子三千,似乎和某位叛出时钟塔的魔术师有着很深的纠葛。


石川:由于才能过于危险而被指定封印在时钟塔桥底的魔术师,在被圣堂教会派出的执行者回收前被解除封印。


红方Servant:


芥川:职阶为Saber的剑之英灵。有着看透万物的锐利目光。作为太宰的servant而战斗。

宝具:“齿轮”,结界宝具,A++


安吾:职阶为Assassin的杀阶英灵。擅长夜间战斗。master是首屈一指的炼金术师乱步。

宝具:“盛开的樱花林下”,对人宝具,B+




黑方Master:


谷崎:叛出时钟塔的魔术师。似乎在接触着禁忌的黑魔术。在外人看来是个追求美的疯狂艺术家。



黑方Servant:


荷风:名副其实(用弓战斗的)Archer。被谷崎召唤出来,在艺术上与他的御主有着高度的共鸣。

宝具:?


织田:Assassin。御主暂不明。




【大概会随进度更新】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球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